W020180205345456416318.jpg
666.jpg
首页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城市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我们的节日
聚焦 通知公告 感动宁国 未成年人 诚信建设 城市印像 城市名片 网络文明传播
宁国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祭英烈”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2023-04-11  来源:宁国文明网

  为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按照相关部门部署要求,清明前夕,中共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和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祭英烈”系列主题活动。 

  4月3日上午,梅林市场监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梅林镇七都汪村红地烈士墓开展祭扫活动,大家现场认真擦拭烈士墓碑、打扫墓园卫生,全体人员庄重而肃穆地向革命烈士低头默哀,依次上前向革命英雄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汲取奋进力量。 

  4月4日上午,港口市场监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板桥村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神情庄重、整齐有序地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先后进行扫墓、献花、默哀、念悼词,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板桥村党史馆,详细了解了当年板桥村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近距离观看保留下来的珍贵历史文物。在党支部书记李宣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的坚定信念。 

   清明前夕,青龙湾市场监管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霞西镇汤新三烈士墓,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通过瞻仰墓碑、墓前献花、肃立默哀、集体鞠躬等方式,表达对革命烈士的追思。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场“行走的党课”。通过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全体参加祭扫人员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先烈们革命之路的艰辛,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担当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宁国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责任编辑: 王 敏
主题活动 更多>>  
全国要闻 更多>>  
· 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启播 讲述
· “山”“河”映初心
· 让这条千里水脉,更好守护国家水安全
· 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张建明:“把党的温暖
· 黄坤明:以昂扬精神风貌书写中国特色社
· 中央指导组:切实发挥支援湖北医务人
· 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守望相助涓
· 李克强主持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 钟南山:这两个因素做好了 我们有信心
· 人民日报: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2023年度2月份宁国好人名单的公示
· 第一届宁国市文明校园拟命名名单公示
· 关于2023年度1月份宁国好人名单的公示
· 关于2022年度12月份宁国好人名单的公示
· 关于2022年度11月份宁国好人名单的公示
· 关于2022年度10月份宁国好人名单的公示
· 关于2022年度9月份宁国好人名单的公示
· 关于对宁国市拟表彰第三届道德模范公示
· 关于对拟表彰宁国市2022年度“文明家
· 关于2022年度8月份宁国好人名单的公示

宁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举报电话:0563-4105009 传真:0563-4105009 邮箱:30523933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