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205345456416318.jpg
666.jpg
首页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城市 文明单位 文明村镇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我们的节日
聚焦 通知公告 感动宁国 未成年人 诚信建设 城市印像 城市名片 网络文明传播
宁国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宁国 >> 志愿者行动
宁国市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夏日送清凉”活动
 
日期:2017-08-02  来源:宁国文明网

    近日,由宁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宁国市春天大药房、步长医药集团承办的“创建文明城市,关爱环卫工作者大型公益活动”在宁国市市政府广场顺利举行。

关爱环卫工人  共创文明县城 - 宁国论坛 - 6.jpg

    宁国市城管局局长余建亚、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靖、宁国市春天大药房孔祥云总经理、步长医药集团徽区负责人、环卫管理人员及40名环卫工人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关爱环卫工人  共创文明县城 - 宁国论坛 - 3.jpg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宁国市春天大药房、步长医药集团为环卫工人代表们奉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并捐赠了价值八万元的抗暑降温药品,宁国市城管局局长余建亚代表全市八百余名环卫工作者接受了捐赠并发表讲话,他首先对环卫工人不畏酷暑、勇战高温、坚守岗位,为打造清洁家园,创建文明作出的贡献致以最真诚的敬意,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身体,注意夏季防暑,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宁国市春天大药房孔总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向环卫工人为我市文明创建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呼吁全体市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不乱扔垃圾,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好身边的环境卫生,为我市文明创建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随后,损赠企业将慰问品发放到出席活动的环卫工人代表手中,并表达了最亲切的问候。

关爱环卫工人  共创文明县城 - 宁国论坛 - 4.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环卫工人在炎炎夏日里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同时也是在呼吁广大群众争做文明市民,不乱扔、乱丢垃圾,共建国家文明城市。

    连日来,城区的持续高温天气,已让人酷热难耐,而我们的环卫工人却每天迎着烈日,仍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在市政府的统一号召下,社会各界开展了给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7月19日上午,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带领市委领导和市总工会一行在时代广场举行“送清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为700余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总价值5万余元的夏季劳保用品和防暑降温物品;7月25日上午,市检查院慰问了我市地净环卫公司全体环卫工人;7月26日,步长集团、宁国春天大药房向全体环卫工人慰问了价值8万元的慰问品;7月27日上午,市工商联带领爱心企业慰问了宁国市俊仁环卫公司全体环卫工人。

    为认真做好环卫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城管局积极采取了加大机械化清扫保洁力度,降低人工作业强度;根据天气情况及时调整工人们的作息时间,延长中午休息时间等措施,有效地避开高温作业,预防环卫工人热天中暑,确保夏季环卫保洁工作的有序开展。

    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市民,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不乱扔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为宁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程 佩
主题活动 更多>>  
全国要闻 更多>>  
· 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启播 讲述
· “山”“河”映初心
· 让这条千里水脉,更好守护国家水安全
· 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张建明:“把党的温暖
· 黄坤明:以昂扬精神风貌书写中国特色社
· 中央指导组:切实发挥支援湖北医务人
· 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守望相助涓
· 李克强主持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 钟南山:这两个因素做好了 我们有信心
· 人民日报: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2022年度8月份宁国好人名单的公示
· 关于2022年度7月份宁国好人名单的公示
· 关于2022年度6月份宁国好人名单的公示
· 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宁国市志愿服务优秀
· 安徽省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家庭、
· 关于2022年度5月份宁国好人名单的公示
· 关于2022年度4月份宁国好人名单的公示
· 关于2022年度3月份宁国好人名单的公示
· 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宁国市志愿服务优秀
· 关于2022年度1-2月份宁国好人名单的公示

宁国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举报电话:0563-4105009 传真:0563-4105009 邮箱:3052393320@qq.com